爱丝

 找回密码
 网站注册
查看: 1445|回复: 3

19位名人演讲与口才视频 你值得拥有

 关闭 [复制链接]
8国王
268/340
排名
4948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8-23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9位名人口才视频演讲与口才 演讲口才教程 演讲与口才视教材资料形式: 视频资料  升级啦,视频资料多达30GB的喽


让您马上从不敢讲、不能讲、不会讲变成敢讲、能讲、会讲,并且脱稿演讲;让演说成为你潜意识的习惯!让你的演说像呼吸一样流畅,像说话一样容易!
你是否因为恐惧演说,演时时词不达意、语无伦次,导致在公众场合形象顿失?
你是否渴望在各种会议上泰然自若、侃侃而谈、进而彰显领袖风采?
你是否期望在各种社交场合应声而起、舌灿莲花、充分展现个人魅力?
你是否希望在宣传动员、鼓动号召、说服他人、接受采访时都能流利演讲?
你是否想随时随地发表具有感染力的演说,能有效激发团队的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

QQ截图20140823153751.jpg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6Iafl 密码: 0ku7





楼主的其他热帖
heatlevel女神李颖芝蜂腰迷人[19P]
heatlevel身材高挑的大眼美女写真图片[13P]
heatlevelaiss出品,哈哈,,标题不会写,美图哟。
heatlevel内部资料-2013超模评委见面会+内衣模特内部选拔赛
heatlevel[唯美套图]闺蜜的情爱写真[12P]
heatlevel[720P]2014年体育画报泳装秀写真[3.43GB]
heatlevel三十个经典有趣的网站分享
heatlevelBackTrack渗透16课,不止是破解wifi密码,技术党可看
heatlevel谢文东第一季(全34集)
heatlevel我靠 原来十八厘米这么长! 十八厘米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heatlevel韩国美女组合 girl's day - expect me
heatlevel[收藏]各类资源网站大合集



最近访问 !imagelist! !namelist!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龙骑士
129/180
排名
26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4-8-27 00: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都是各路大神啊!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排名
940
昨日变化
1
发表于 2014-9-7 2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中的经典啊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网站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地图|地图|地图|AiSi Studio.

GMT+8, 2017-2-26 11:09 , Processed in 0.10128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