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丝

 找回密码
 网站注册
查看: 2801|回复: 9

[影视] ROSI视频】No.084 游离于沙发

 关闭 [复制链接]
排名
1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5-5-8 12: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孩他妈的在看岛国爱情动作片?孩他妈的在找草木留的地址?别扯淡了,进进出出的就那个套路,故事情节落后老套,早没有意思了!
请各位一定要用艺术的眼光的去看这个世界,这是小殁大学四年接受的杨老师的唯一教诲。rosimm系列不是色情片,不是禁片,只是一套香甜可口的女性艺术短片,其成功在于展示女性的魅力,陶冶男性的情操。



QQ截图20150508121757.jpg



这套视频,以独特的角度,展示了人体的艺术之美,目前对人体艺术的理解大都局限的认为是男性或者女性脱光衣服展示身体之美,这种观点是片面的,是对人体艺术认识的误区。

自从周围的程序猿接触了Rosimm视频系列后,公司每月的网络通报上就再也没有了“访问色情网站人数”这一栏,屌丝们争先恐后的在QQ上问小殁要视频,上厕所的趋势呈直线上升!

最后说一句,看不懂的不要瞎逼叨叨,这是艺术!




084.mov.jpg


84.zip (274 Bytes, 下载次数: 136)


楼主热帖
[杂谈区] UI图标设计分享
[资源区] 115网盘礼包资源分享地址 网盘合集
[美图区] [文艺女青年]爱自拍是一种病,第三季,周末
[资源区] -《今晚80后脱口秀》开播以来大合集!
[美图区] [网络红人]苏夏妞妞爆乳自拍集锦[17]
[建议公告] 等待验证会员 批量验证教程!
[杂谈区] 淘宝站内活动资源分享,做爆款必备哦,3天
[杂谈区] 这是世界上最帅的女孩,没有之一,看完果断
[建议公告] 论坛积分方式:2014年08月15日
[美图区] 富人的金絲雀[15P]
[美图区] 宝岛辣妹电竞主播BellaBaby_彤彤生活照精选
[建议公告] 关于论坛现在服务器状态简要说明



最近访问 !imagelist! !namelist!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排名
2913
昨日变化
1
发表于 2015-5-8 13: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骑士
32/70
排名
1701
昨日变化
2
发表于 2015-5-8 13: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看看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光明骑士
104/120
排名
347
昨日变化
2
发表于 2015-5-9 00: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是艺术的话,那我就是艺术家了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骑士
32/70
排名
1701
昨日变化
2
发表于 2015-5-9 08: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这么多福利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龙骑士
140/180
排名
214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5-5-9 2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内内和白丝袜,很高冷啊。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排名
3727
昨日变化
1
发表于 2015-5-10 11: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52525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新入
-1/0
排名
12362
昨日变化
10
发表于 2015-5-10 2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排名
184
昨日变化
1
发表于 2015-5-11 08: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排名
503
昨日变化
发表于 2015-5-12 2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呆逼淫长啪啪啪

论坛默认解压密码:www.141545.com 或者 1024 如果附件地址下载失效,请私信通知版主补充!

赞助会员特权:全站无广告,免爱心下载,专属域名。下载不扣金币,账号永久保存不被封。

充值方式: 爱心充值 | 一年赞助会员购买 | 永久赞助会员购买 | 钻石会员购买 | 购买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网站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地图|地图|地图|AiSi Studio.

GMT+8, 2016-12-10 09:04 , Processed in 0.13044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